地方 地方焦點

25歲女永安漁港「彩虹橋」徘徊 一躍而下不治 嚇壞目睹遊客

▲1名年輕女子徘徊永安港彩虹橋許久,最終一躍而下跳海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一名年輕女子徘徊永安港彩虹橋許久,最終一躍而下跳海送醫不治。(圖/民眾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一名年約25歲鄭姓女子4日傍晚從桃園市新屋永安漁港彩虹橋上落水,遊客目睹嚇壞,雖被附近漁船救起後已無生命跡象,經消防人員急救送醫後仍不治。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表示,今日傍晚5時許接獲報案,一名年約25歲女子從新屋區永安漁港彩虹橋上落水,目睹遊客嚇壞,並緊急電報消防局,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女子已被港邊漁船救起,但無呼吸心跳,經救護人員送往醫院進行急救,仍在晚間宣告不治。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楊梅分局表示,有目擊者看見女子在跳水前,獨自1人在橋上徘徊多時,最後還是自橋上一躍而下,目前女子身分初步調查為鄭姓女子,事發經過及原因也仍待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