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潛入比賽觀眾席…啃雞腿被大螢幕抓包! 下秒舉動網笑翻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手遊《王者榮耀》職業聯賽「KPL」近日舉辦秋季賽,沒想到在4日eStarPro對陣GK的比賽現場,竟意外捕捉到王嘉爾偷偷在觀眾席啃雞腿,而他發現自己被拍到之後的反應,也讓網友笑翻直說:「好有防疫意識!」

▲▼王嘉爾觀眾席偷啃雞腿 被大螢幕抓包下秒舉動笑翻。(圖/翻攝自微博/王嘉爾)

▲王嘉爾4日現身KPL比賽現場。(圖/翻攝自微博/王嘉爾)

王嘉爾4日現身KPL秋季賽的現場,與賭王的兒子何猷君一起在2樓的觀眾席觀賽,他在中途和好友一起吃雞腿解饞,沒想到卻被大賽現場的攝影機捕捉,啃雞腿的模樣全被播到大螢幕上,王嘉爾發現自己被拍到後,先是嚇了一跳,然後與何猷君面面相覷、拉上口罩,整場比賽連續兩次被抓包吃雞腿,引網友爆笑表示「像上課偷吃東西被抓到」、「還有防疫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嘉爾觀眾席偷啃雞腿 被大螢幕抓包下秒舉動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王嘉爾觀眾席偷啃雞腿 被大螢幕抓包下秒舉動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王嘉爾和何猷君在觀眾席啃雞腿被抓包。(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eStar是何猷君所經營的電競公司「V5電競俱樂部」旗下職業隊伍,而王嘉爾做為何猷君的好友,加上同樣喜歡玩遊戲,於是成為了該公司的合夥人之一,4日現身比賽現場時,也穿著旗下隊伍的隊服。

▲▼王嘉爾觀眾席偷啃雞腿 被大螢幕抓包下秒舉動笑翻。(圖/翻攝自微博)

▲王嘉爾是何猷君電競公司的股東。(圖/翻攝自微博)

►酸民嗆KIMIKO像狐狸精:快縫雙眼皮! 她幽默「挑重點看」網讚翻

►MMA/IU最大贏家5冠王 近距離見到粉絲:對我感到驕傲吧!

►許富凱等10個月終於唱到小巨蛋 突當眾爆:現場門全鎖起來了!

►比特幣暴跌28萬! 吳淡如樂觀揭「下一步做法」:我不會贖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