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勇士領冠軍戒卻慘輸球 夢想家教頭:感覺像復仇

▲▼PLG職籃熱身賽,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開幕戰就逆轉擊敗衛冕軍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直言像復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衛冕冠軍台北富邦勇士在全場6788位球迷見證下,在PLG職籃2021-22賽季開幕戰賽前風光舉行團隊冠軍戒頒贈儀式,但球隊卻在最多21分大幅領先情況下,最終遭台新夢想家逆轉贏得勝利。賽後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直言,「上季遭富邦勇士以3勝1敗裁定封王,今天賽前又看到對手頒發冠軍戒,最終能夠擊敗富邦勇士,真的很像是復仇。」

PLG職籃元年,富邦勇士與台新夢想家冠軍系列賽,勇士軍團在取得3勝1敗領先優勢下,最終由於疫情影響以裁定方式封王。4日在2020-21賽季開幕戰,富邦勇士賽前舉行盛大冠軍戒頒贈儀式,但最終卻慘遭逆轉吞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夢想家教頭朱利爾斯直言,「賽前看著對手舉行冠軍戒頒贈儀式,能夠以逆轉勝拿下勝利,對我來說就像是對上個賽季的成功復仇。」

朱利爾斯也強調,「第3節砍下41分,這真的很特別,也改變了這場比賽!季前我們非常多傷兵,但此戰健康的球員都表現非常認真。」

▲PLG職籃開幕戰,台新夢想家吳永盛、錢肯尼、簡浩、林俊吉。(圖/台新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年輕主控林俊吉此戰也貢獻16分。(圖/台新夢想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