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讚「台北隊」宣傳公投守護台灣 高嘉瑜缺席社群之夜

▲▼蔡英文4日晚間在民進黨社群之夜壓軸登場 。(圖/翻攝自YouTube/蔡英文)

▲蔡英文4日晚間在民進黨社群之夜壓軸登場 。(圖/翻攝自YouTube/蔡英文)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家暴案震驚社會,民進黨4日在台北市舉行社群之夜「辣台派開講,1218返鄉日」,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一上台即大讚與會公職努力掃街、辦公投說明會,是「守護台灣的台北隊」,然而,選區同樣在台北市的高嘉瑜並未露面,蔡亦未特別談及該社會事件。

民進黨舉行社群之夜力催公投不同意票,現場人氣火熱,600個座位全數座滿外,線上各直播平台觀看數突破1.1萬人,包括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何志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張茂楠、李建昌均與會力挺,此外,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邱威傑也登台發表演說,不過,近期因家暴事件引發社會關注的高嘉瑜並未出席該活動。

蔡英文今天晚間登台向「辣台派」打招呼,欣慰地說「大家都是最挺蔡英文,一起守護台灣的辣台派」,現場有許多台北的朋友,為了公投一起努力掃街、辦說明會,「他們都是守護我們台灣的台北隊」,並邀請支持者給台北隊掌聲。

蔡英文會中也呼籲支持者投下4個不同意,強調年底公投將要決定台灣要向前走、還是倒退嚕,必須守住台灣正確的發展路線,另也為面臨罷免的林昶佐、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加油打氣。

對此,民進黨回應,有聯繫台北市黨公職,但高嘉瑜委員的助理回覆另有事情不克出席。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