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虐2次錯過!被質疑「惡魔的幫兇」 馥都飯店回應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4日在記者會上痛批,林秉樞曾透露不住不認識的人開的飯店,痛罵飯店沒有作為,「馥都你說謊,你們都是惡魔的幫兇。」對此,馥都表示,沒有漠視客人的情況,不可能見死不救。

馥都飯店譴責暴力,強調跟當事人接觸中都有主動關心,沒有漠視客人的情況;另外,當天沒有接獲同樓層客人反應異狀,巡察也沒發現情況。

▲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圖/記者游宗樺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投宿板橋馥都飯店。(圖/記者游宗樺攝)

馥都飯店表示,林秉樞的住房離電梯有一段距離,當時與高嘉瑜忘記帶鑰匙被反鎖,服務員送鑰匙時有發現東西被灑在地上,當時沒有爭吵的情況,後續也有持續關注。

針對送冰塊一事,馥都飯店確實有追問,但林秉樞僅說是朋友跌倒受傷,買藥的部分因不允許幫客人購買藥品,因此回覆林秉樞自行上網購買,不能因此認為馥都飯店「見死不救」。最後,馥都飯店高層不認識林秉樞,也沒有以1個月5萬元出租房間,林秉樞僅是單純透過訂房入住的房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