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上《娛百》表演遭網轟:抄襲iKON 親自發聲:謝謝大家指教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羅志祥一手打造的男團C.T.O,去年順利到南韓拍攝真人秀,並推出單曲,不料他們最近上《娛樂百分百》的「男團大對抗」,將南韓男團iKON上節目《Kingdom》表演BLACKPINK的《Pretty Savage》表演內容作改編,卻被網友質疑是直接抄襲。

▲▼C.T.O專訪。(圖/創造力娛樂提供)

▲C.T.O。(圖/創造力娛樂提供)

網友表示,節目一開始沒有標註原唱是誰,「成員還用那種好像是原創的態度稱只練了四個小時。」,更指:「此舉對於iKON及編舞的YGX還有友情出演的LISA跟iKONIC來說都是極其不尊重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C.T.O則在IG上回應:「大家的留言我們都有看到了,謝謝大家的指教,歌曲版權的問題,也請大家放心,演出前是有與節目確認清版權,絕不會有未經授權的情形發生。每一場演出,我們都是全力以赴,以後會更加注意且謹慎的,再次謝謝大家的指教。」並特別寫:「表演內容:與偶像致敬『Blackpink-pretty savage』改編(Cover iKon kingdom 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