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鈺記者會驚吐「8大金句」 PTT鄉民High爆:出來選了啦!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委高嘉瑜的前男友與助理馬文鈺4日召開記者會,一口氣針對林秉樞家暴高嘉瑜的疑點,以及過去與立委段宜康的「冒稱新潮流20年」的恩怨做出回應。記者會中馬文鈺接連吐出「8大金句」,讓網友對於他的演說時邏輯清晰、口條犀利感到懾服,甚至High到要他出來選。

▲▼馬文鈺說明與段宜康相關一事。(圖/記者宋良義攝)

▲馬文鈺在記者會中,一共驚吐8大金句。(圖/記者宋良義攝)

馬文鈺金句如下:

「他拍了一段娛樂影片,這個人不是人,根本是惡魔」

馬文鈺在記者會中,指林秉樞拍下的其中一段施虐影片,沒有任何用途,單純只是為了娛樂之用。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馬文鈺認為,這個地獄不是只有林秉樞,而是「林秉樞們」構成的。(圖/記者游宗樺攝)

「這個地獄當然不是一個人構成的,當然有林秉樞們」

指林秉樞的惡行,不是單靠他一人之力達成,而是背後有許多幫兇。

「馥都你說謊!你們都是惡魔的幫兇。」

指事發的馥都飯店,至少有3個時間點可以救高嘉瑜,但是馥都飯店卻很詭異的漠視這些應該出手相助的時間點。

「我們都傳訊息給他,還我一句公道了嗎?這是漢子作為嗎?」

指馬文鈺早就私訊段宜康回應過「冒稱新潮流20年」這件事,但段宜康已讀不回。

▲▼馬文鈺說明與段宜康相關一事。(圖/記者宋良義攝)

▲馬文鈺指出早對相關事件做過說明,但段宜康已讀不回。(圖/記者宋良義攝)

「如果曾冒稱20年新潮流,願跪在立法院中興大樓門口9天9夜不吃不喝,絕食身亡。」

指馬文鈺再度強調沒有冒稱新潮流這件事,如果有他會9天9夜絕食。

「段前委員,你和林講話都有被錄音,珍重那支錄音筆吧。」

指馬文鈺已得知段、林兩人的對話,很多都已經被林秉樞錄音了,但不確定是否已被檢調扣作物證。

「他叫你大哥一輩子了,他出來了,他就是你大哥了」

因為林秉樞透過錄音掌握了許多段宜康的秘密,等到出獄之後,就換段宜康叫林秉樞大哥。

「整天截跟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炒股票的對話,這個人真的太厲害了,神鬼交鋒」

指林秉樞為了取信於其他的富商,連與張淑芬的對話都有,簡直是電影《神鬼交鋒》的情節。

PTT鄉民對此留言表示,「推一個敢講不怕得罪人。 出來選了啦!」、「好猛喔 感覺是人才欸,沒出來選可惜」、「也覺得他應該出來選QQ 」、「哇靠,這個小馬怎麼感覺一副完全可以出來選」、「小馬真的有情有義,為高槓上一黨」。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