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揭「大家對邵雨薇的錯覺」!挺女友新書…網被閃瞎:看不到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吳慷仁穩定地和邵雨薇交往中,為了幫對方宣傳即將推出的第1本書,4日在臉書寫下溫馨的推薦文。他在女友寫書的這段期間陪伴身邊,感性表示「努力已經在她的呼吸裡,變成了另一個自己」,一番真情話語讓網友看了大呼好閃、好感動!

▲吳慷仁為邵雨薇新書寫推薦。(圖/翻攝自臉書/吳慷仁Kang Ren Wu、邵雨薇)

▲吳慷仁和邵雨薇穩定交往中。(圖/翻攝自臉書/吳慷仁Kang Ren Wu、邵雨薇)

吳慷仁為邵雨薇新書《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妳》寫推薦文,特別寫下自己所認識的對方:「有個女孩,她來自高雄~10年前左右,懵懵懂懂的來到台北,展開她的新人生。別人眼中的甜姐兒,可愛的樣子是大家對她的錯覺,是她的保護色…也是最想甩開的影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透露自己眼中看到的邵雨薇,一路上跌跌撞撞,卻一直都很努力,「努力已經不只是她身上的註解,努力已經在她的呼吸裡,變成了另一個自己…不像大家所想像的弱小,也不像其他人認為的脆弱。」

作為陪在邵雨薇身邊的人,吳慷仁透露:「不知道有多個夜,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她提起手指打著書中的字,寫下自己從女孩到女人的的對話…解開自己對努力的和解…致一直過於努力的她…致一直過於努力的我們…推薦給你們~」

▲吳慷仁為邵雨薇新書寫推薦。(圖/翻攝自臉書/吳慷仁Kang Ren Wu)

▲吳慷仁為邵雨薇新書寫推薦。(圖/翻攝自臉書/吳慷仁Kang Ren Wu)

雖然吳慷仁並未寫下什麼示愛文字,但簡單的敘述就讓不少網友感動,許多人留言大呼「這推薦文有螞蟻」、「太甜了!不支持不行」、「怎麼瞎了!我看不到了」、「這是要閃死誰啦」、「慷仁…又浪漫又帥」,還有人敲碗想看到他們早日結婚,很高興小倆口一直這麼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