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A/IU來了「側邊挖空」螞蟻腰外露 見台下有觀眾:我好想粉絲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一年一度的甜瓜音樂獎(Melo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4)日舉辦,因為沒有公開紅毯,IU並沒有出現在鏡頭前,不過典禮一開始頒發的TOP10獎項,她第一個被唱名,以腰部挖空的小洋裝氣質現身。

▲MMA/IU來了「腰部挖空」螞蟻腰外漏 見台下有觀眾:我好想粉絲。(圖/翻攝自MyMusic)

▲IU來了看見台下有觀眾直呼想念粉絲。(圖/翻攝自MyMus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典禮一開始由女團STAYC打頭陣演出,接著頒發TOP10藝人,第一個唱名的就是IU。她從後台緩緩現身,身穿短裙深色洋裝,但腰部部分挖空露出纖腰。IU看到台下觀眾說,「時隔4年再次參加MMA,真的很開心,很想念觀眾、也很想念粉絲,好久沒有看到觀衆席上有觀眾,很想要能舉行公演,很想見到粉絲。我準備了很精彩的表演,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MMA/IU來了「腰部挖空」螞蟻腰外漏 見台下有觀眾:我好想粉絲。(圖/翻攝自MyMusic)

▲IU來了「腰部挖空」螞蟻腰外漏。(圖/翻攝自MyMusic)

另外一位TOP10得主則是「Trot王子」任英雄,他上台致詞說,「今年能夠得獎內心充滿悸動與緊張,謝謝英雄時代們(任英雄的粉絲名稱)的支持。」MMA出席名單包含IU、Heize、男歌手任英雄、李茂珍、人氣男團THE BOYZ、TOMORROW X TOGETHER、ENHYPEN,以及綜藝限定組合MSG Wannabe、新秀女團STAYC與Brave Girls等人氣偶像。

▲MMA/任英雄。(圖/翻攝自MyMusic)

▲任英雄奪下TOP10。(圖/翻攝自MyMus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