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感謝祭盼明年奪冠野餐 下週開始重訓營

▲桃猿野餐趴。(圖/球團提供)

▲桃猿野餐趴。(圖/球團提供)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4日舉辦感恩祭野餐趴,領隊浦韋青感性表示,連2年在這時間舉辦感謝祭,代表球隊戰績不如預期,希望明年可以是在封王遊行之後舉辦野餐會。球團備戰新球季,下週將開始體能重訓營,陳冠宇、曾仁和等今年選秀新進球員,預計1月第二階段訓練加入。

桃猿季後主題活動「野餐趴」吸引逾5千名球迷共襄盛舉,中午由啦啦隊女孩帶來表演,下午則有陳乃榮和阿強演唱會,以及球員與球迷互動遊戲,球員簽名會在傍晚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浦韋青表示,個人一直很喜歡季末的野餐趴,為此回饋球迷,「很感謝連2年的野餐趴,大家踴躍進場,遺憾的是,這也代表戰績不如預期,希望之後是辦在封王儀式之後,讓大家有個美好的下午。」

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一直到11月底才結束,球員身體狀況明顯疲勞,桃猿沒有安排秋訓,僅規劃體能重訓營。

總教練曾豪駒透露,下禮拜五開始練3休1,一路練到28日,「以新人為主,加強體能、體格。」第二階段則是1月8日開始至1月30日,「技術養成為主,這段時間會有中生代球員加入,陳冠宇、曾仁和到時也會一起,考量到是回來第一個球季,希望他們有個完整春訓。」

▲桃猿野餐趴。(圖/球團提供)

▲桃猿野餐趴。(圖/球團提供)

關鍵字: 樂天桃猿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