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D節目談熱火阿德巴約 對他期待很高因他也愛噴垃圾話

▲太陽保羅、布克,籃網杜蘭特。(圖/CFP)

▲籃網杜蘭特。(圖/CFP)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剛收穫10-11月東區最佳球員,目前也以場均28.6分暫居聯盟得分王,近期杜蘭特更做客《Knuckle Heads》節目時,大談奧運目前效力熱火的金牌隊友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並表示,「自己對阿德巴約的期待很高,因為他無論在球場還是場下,總是垃圾話說個不停。」

主持人先是在節目上問到,在參加東京奧運中,美國男籃的隊友,誰最讓你印象深刻?杜蘭特先是表示,「東奧中每位隊友都令自己印象深刻,但阿德巴約是最為深刻的,因為他總是垃圾話說個不停,雖然很會講垃圾話,但他對自己十分要求,訓練自己的中距離,控球與低衛,體現出非常好的職業道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坤波、熱火塔克、希洛、阿德巴約。(圖/CFP)

▲熱火阿德巴約(右)。(圖/CFP)

其實杜蘭特會說阿德巴約很會噴垃圾話,並非空穴來風,早在東京奧運訓練期間,阿德巴約因違反一項籃球場上的「潛規則」,讓杜蘭特十分不滿,此「潛規則」就是當一個人在練投時投進,其他人拿到那顆球後要回傳給他繼續投,直到他沒進為止,但KD在練習時投進,但阿德巴約並沒有回傳給他,還自行把球運走繼續訓練,隨後KD更在推特上發文,阿德巴約也在推特上分享回擊談到,「別再騙了KD,你有看到的是Lillard拿走你的球,你只是想欺負我這個小菜鳥吧」,隨後雙方也都表示,「這個嘴砲就只是玩笑」,有此可知兩位的關係,還是十分友好。

本季至今,阿德巴約出戰18場,場均能得到18.7分、10.2籃板、3.2助攻與1.1次抄截,命中率高達51.9%,但就在3日卻傳出他右手大拇指尺側副韌帶撕裂,需接受手術,預計缺席4至6周。

關鍵字: 籃網熱火杜蘭特阿德巴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