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墓園驚藏「木乃伊」 砍倒大樹冒出地表!恐怖開箱片曝光

@tarpit_ #mummy #graveyard #fyp #scary #cursed ♬ original sound - Tarpit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網友遛狗時,經過擁有144年歷史的「長青紀念公園及墓園」(Evergreen Memorial Park and Cemetery),在被砍倒的大樹根部,找到用繩子綁起來的神秘盒子。他決定當場「開箱」,卻發現內容物樣貌詭異,不僅看起來年代久遠,還被布料或繩子層層包裹住,像極了「木乃伊化」的遺體,直言「看起來有點噁心。」

網友得知墓園最近在砍樹,因此前來撿拾樹枝,想要拿回家當柴燒。影片中,小木盒似乎經過多年風化,已經快要解體,他取出詭異物體後,用小木棍狂戳、翻滾查看,「好了,我已經看夠了。這是一個用繩子纏起來的小東西」,接著物歸原位,並在洞口蓋上一塊木頭,轉身離開。

▲▼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宣稱在墓園裡發現木乃伊。(圖/翻攝TikTok@tarpit_)

▲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在墓園裡發現神秘物體。(圖/翻攝TikTok@tarpit_)

許多網友都被這段影片嚇壞,有人認為是古老的巫毒娃娃,或者十幾年前被下葬的寵物,甚至是流產或夭折的胎兒。一些人開玩笑表示,「太好了,等不及看見你替2022年釋放出什麼魔咒。」

儘管如此,也有網友批評此舉是褻瀆行為,「你要把它放回原位?你應該做得更好。」但原PO回應,「我從沒想過那是人類遺骸」,反而更像是玩偶或鳥類遺體,因此這種處理方式非常合理,「但我當然可以回去,把它埋在不受打擾的地方。」

《每日星報》報導,「長青紀念公園及墓園」建立於1877年,是多位前市長、傑出市民的長眠之地,裡面一共有30多萬個墳墓,甚至還有亞美尼亞人、塞爾維亞人、華裔美國人等不同族群的專門區域。

百年墳墓裂開「一撮人髮」冒出來 驚悚畫面曝光!隔天離奇消失了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影劇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