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案遭網軍帶風向 馬英九:對打擊她的人非常痛恨

▲▼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等出席「1218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圖/記者楊蕓攝)

▲馬英九出席「1218螞蟻雄兵 公投宣講」。(圖/記者楊蕓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震驚社會,再接連爆出網軍在PTT上帶風向的案外案,連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都怒喊「關掉PTT」。前總統馬英九4日受訪時談到高嘉瑜事件,表示心情很沈重,「一方面對她很同情,也對打擊她的人非常痛恨,這個社會怎麼有這樣的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則表示很感慨,並對於所有的暴力表達強力譴責,包括肢體暴力,以及透過網路的言語暴力,為什麼要用這樣言語的暴力來攻擊一位女性?

朱立倫說,他看到這件事的背後很多是綠營網軍,接著點名總統蔡英文,「妳真的應該站出來,好好制止這樣的行為,甚至要檢討為什麼綠營執政變成網軍治國?」朱立倫強調,網路世界的言語暴力或網路暴力,一定要嚴格禁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