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田中瞳同居爆戀情! 男友被起底網心碎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5歲美女主播田中瞳(田中ひとみ)擁有「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的美稱,五官精緻可愛,是東京電視台王牌主播,受到大批觀眾粉絲喜愛。她近日被爆和交往的男友同居,男方是電視台節目製作部的導演,兩人同居連家長都知情,被看好好事相近。

▲▼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田中瞳爆同居男友。(圖/翻攝自推特)

▲主播田中瞳有「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美稱。(圖/翻攝自推特)

據《FRIDAY》報導,11月上旬有位鹽臉帥哥搭乘計程車返家,被目擊開鑰匙要進去的地方,正是田中瞳的香閨。隨後男方被目擊比女方早回家,女方則按電鈴進門,被推測同居一個屋簷下。且11月下旬更目擊中年夫婦來訪,被推測是男方的雙親,同居一事連長輩都獲得認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知情人士透露,該名男子和田中瞳同期進電視台工作,同事感情非常要好,也會在公司一起吃飯,休假也經常相約出遊。兩人個性都很活潑,從去年(2020)開始逐漸發展成戀愛關係,並在今年7月底開始同居。

▲▼日本第一可愛女主播田中瞳爆同居男友。(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瞳爆同居男友,男方是電視台同事。(圖/翻攝自推特)

田中瞳在學生時代就相當活躍,是「2016年成城大學小姐」選美亞軍出身,原本目標是朝綜藝節目助理主持發展,目前擔任新聞主播,受到高層期待。而與田中瞳同居的男友O先生,時常到全國各地拍攝,兩人工作都相當忙碌,同居被推測是為了互相支持對方。

有關田中瞳同居戀情曝光,東京電視台表示「社員的隱私一概不回應。」美女主播爆戀情在日網也掀起討論,眾人心碎留言「羨慕同居男」、「田中瞳同居情被打擊到了」、「這是要結婚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