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相信媽媽已往生!孝女家中陪伴母屍10個月 每天幫擦拭身體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麟洛鄉葉姓老婦許多未出現,鄰居查覺有異報警,警方聯繫她住在外地的兒子返家,發現她死在房內躺椅,宛如乾屍,警方調查發現,與死者同住的女兒不相信母親離世事實,未替為她辦理後事,忍著淚水每天為她擦拭身體,母女情深,令人不捨。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員警到葉姓婦人家中了解及說明處理經過。             。(圖/翻拍,下同)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員警到葉姓婦人家中了解及說明處理經過。 。(圖/翻拍,下同)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員警到葉姓婦人家中了解及說明處理經過。             。(圖/翻拍,下同)

屏東警分局麟洛分駐所2日接獲民眾報案,指已很久沒有看到鄰居葉姓老婦(82歲)及其女兒出門,覺得很奇怪,警 方獲報趕到,聯繫住在外地的兒子返家,一起打開家中大門進入屋內房間查看,發現葉婦躺在躺椅過世多時,宛如乾屍。

警方調查,葉姓老婦於今年初即因疾病就醫呈現彌留狀態後,由醫院救護車載回家中,惟因同住女兒疑似無法接受她已往生的事實,未辦理母親後事,遺體因而放置家中房內躺椅至今。

期間,她的女兒每天陪伴母親遺體,且為她擦拭身體,就像葉婦還活在世間,母女情深,令人動容。警方依規定製作家屬筆錄後報請檢察官相驗,相驗結果為疾病死亡,遺體由家屬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