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怒批兒子全隊口罩戴下巴 詹姆斯:這有什麼意義?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一哥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向媒體抱怨,但這回不是與裁判無關,而是對於3次核酸檢測,呈現2次陽性反應仍心有餘悸,他在推特發文表示,批評那些沒有把口罩戴好的人們,稱口罩戴到下巴根本毫無意義。

詹姆斯在推特上發文,稱自己之前去了現場看兒子布朗尼的比賽,結果發現有些人沒有確實佩戴口罩,「我很抱歉,但是我還是得說,我在我兒子的比賽中,發現有人口罩戴到了下巴那裡,對我來說,這根本毫無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會有如此大的反應,主要是因為他在湖人前一場客場對國王比賽之前,核酸檢測呈現陽性。據TMZ報導,詹姆斯3次檢測中,2次呈現陽性。 不過,詹姆斯在返回到洛杉磯之後,在其後8次檢測中都是陰性,隨後被官方認定是假陽性,允許參加4日對快艇的比賽。

本季湖人23場比賽中,詹姆斯已缺席了12場,他先前因為右腳踝痠痛、腹部拉傷和被禁賽,分別缺戰2、8和1場,前役則是因為進入健康與安全程序遭隔離。

儘管「詹皇」 在場上的效率依舊,但即將迎來37歲生日的他,近4季已缺席71場比賽,追上他生涯前15季缺陣場次的加總,他的健康狀態確實明顯下滑,加上湖人本季戰績不佳,詹姆斯的回歸也為球隊注入強心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