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原希望久未出賽養傷卻被爆集訓酗酒 遭取消世錦賽參賽資格

▲▼ 東奧羽球,奧原希望            。(圖/路透)

▲奧原希望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現年26歲的日本羽球名將奧原希望在東奧8強出局後,一直處於調整期沒有出賽,不過最近卻被爆出,因為在集訓期間酗酒違反規定,因此被剔除在12日開打的世界羽聯世錦賽日本隊名單內。

2016年里約奧運銅牌、2017世錦賽女單冠軍的奧原希望,為日本暌違40年再拿下冠軍聲勢大好,加上世界排名一直都在前5的水準,儘管在東奧8強出局,之後因為膝傷休養調整,都沒有出賽,不過近期被選進世錦賽名單,讓球迷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沒想到卻傳出,奧原希望在俱樂部的集訓當中,和朋友一行7人倒酒吧酗酒,明顯違反了規定,在經過會議討論之後,最終取消了奧原希望參賽世錦賽的資格,原本還有望力拼2024巴黎奧運的他,如今外界還有傳言是否真的離退役不遠了?

關鍵字: 奧原希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