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女致電家人「要回家了」 5小時後陳屍最美玉長公路水溝

▲李女連同機車跌落在3米深水溝中。(圖/民眾提供)

▲李女連同機車跌落在3米深水溝中。(圖/民眾提供)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1名李姓女子(30歲)在3日下午5時致電給家人,表示自己正要從玉里鎮騎乘機車返家,幾個小時過後,家人遲遲等不到她回去,家人心急如焚連忙出門沿著李女返家路,循線摸黑搜尋,果然,在玉長公路32公里路牌旁,發現她連同機車跌落在3米深水溝中,經消防人員順利救出,但李女已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花蓮玉里慈濟醫院搶救。

▲玉長公路32公里路牌旁,3米深水溝中。(圖/民眾提供)

▲玉長公路32公里路牌旁,3米深水溝中。(圖/民眾提供)

李女3日下午搭乘火車從花蓮站返回玉里站後,她準備騎乘機車由玉長公路返回成功自家,家屬表示,約在下午5時左右,接到她來電指稱自己正準備騎車回家,但根本不用50分鐘的車程,卻遲遲不見李女,越等越是著急,就怕天黑夜深女子1人會遭遇不測。

家屬連同親友循著返家必經路線,沿途摸黑搜尋李女下落,約在晚間10時,發現李女連同機車,跌落在玉長公路32公里路牌旁的深溝涵洞中,似已深陷昏迷狀態,家人心急如焚趕緊通報警消求救;台東縣長濱消防分隊抵達時,將李女從水溝中抬至路面時,李女雖無肢體明顯外傷但已無呼吸心跳,連忙送醫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