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脫單!阿母助攻「麻油雞佛」再塞神秘小包:啊他體育系啊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媽準備了神祕小包包。(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媽媽這波助攻也讓人太害羞了吧!一位女網友表示,她從大一下學期跟前男友分手後,事隔2年多,終於又交男友了,對象則是體育系的人。「作為非常關心女兒終身大事的我老母,對於這位男友自然是十分上心」,塞神祕驚喜包讓原PO哭笑不得,「不是啊!媽媽妳對於體育系是不是有什麼誤會?」

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媽媽對體育系男友的誤解」,說她跟體育系的男友在一起之後,媽媽就對男生相當上心,「雖然目前沒有任何進一步計畫的打算,不過有幾次帶著他回家吃飯時,總是覺得當晚菜色異常豐富或是生猛」,像是餐桌上居然出現「麻油雞佛」,讓她不禁直呼「為什麼會有麻油雞佛?老媽你說說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本來以為是衛生棉,沒想到是一大包保險套。(圖/翻攝自Dcard)

最近,她有次趕著要搭車回學校宿舍,阿母突然趁亂拿出一個裝衛生棉的小包包給她,「我想說是昨天跟媽媽說生理期來了,所以貼心幫我準備了。」直到回到宿舍,她把小包包拿出來一摸,才發現手感不太對勁,一開驚呆「痾痾痾竟然是一大包保險套啊!」數一數一共25個。

這一幕讓原PO哭笑不得,「不是啊!媽媽妳對於體育系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不是所有體育系都是瘋狂做菜的吼!體育系也是有做一次就累的好嗎?」也忍不住傳訊息吐槽「為什麼!妳要給我那麼多保險套啦!」老媽還很可愛的解釋「我想說新聞都說運動員需求都很大。」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的可愛老媽一句「啊他體育系的啊」讓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許多人紛紛笑噴,「媽媽超開放」、「我媽根本不可能這樣,她可能拿25條皮鞭出來」、「妳馬麻好可愛」、「千金難買好媽媽」、「這數量不便宜欸」、「笑死,我媽也喜歡趁我趕搭車的時候塞保險套到我包包啦」、「媽媽也太可愛XD!而且不是生理期嗎到底XDDD」、「『啊他體育系啊』好鮮活欸這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