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摩鐵附「紅色平台」設施 他求問老司機到底啥功能?內行人解答了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情侶愛到摩鐵約會,不少房型內都會附有特殊設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他入住的房型內有一個紅色軟墊區域,面積比雙人床還大,好奇到底是什麼作用,也引來內行人解答。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發文提問。(圖/翻攝自Facebook)

「請問有摩鐵系專精的廢友嗎?」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第一次看見這種3片組合成、沒有枕頭棉被的小床,面積還比雙人床大,「很好奇這用途到底是啥?」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不解這「紅色區域」的用途。(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不少網友就回應,「演皇上駕崩用的」、「沒去過演唱會?搖滾區懂嗎」、「觀察員的位置啦」、「當然是練體操用的」、「上面到處都是精…華」、「這個不是打坐冥想用的嗎」、「千萬不要好奇拿紫外線燈去照」。

不過也有內行人認真表示,「可以當成四人房或家庭房賣,如果有要加人頭的話,只要補枕頭跟棉被就好」、「有些客人不喜歡一進去就看見兩張床會覺得太空曠,但如果只有兩位客人,四人房又只能空著不賣很浪費」、「這應該是親子房型2大1小剛剛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