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兒1句話惹哭全班!媽嘆上學第一天就被投訴 挨批「天生擊敗人」

▲▼幼兒園老師。(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幼兒園老師常要安撫學生情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昨(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她的女兒才第一天去幼兒園小班,就說了一句話惹哭全班,被老師投訴,讓她相當無奈。

原PO表示,第一天上幼兒園,全班同學都哭得唏哩嘩啦,只有女兒一個人沒哭,她坐在一旁看老師一個一個哄,好不容易才平息下來,結果女兒又說一句「爸爸媽媽不要你們咯」,讓全班又哭成一片,「第一天就被投訴了」。

▲▼             。(圖/翻攝自Facebook)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

▲▼             。(圖/翻攝自Facebook)

文章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一秒崩潰一個班,奇才啊」、「從小訓練!將來不得了啊」、「媽媽的優良基因,果然是親生的」、「肯定跟媽媽學的」、「天生的擊敗人耶」。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是已經流傳許久的笑話,「雖然是聽過的笑話,還是聽一次笑一次」、「今天的梗有點舊了」、「殺傷力很強的老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