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3原因」選擇跟林秉樞交往 郭正亮起底他混綠圈方法

▲▼ 高嘉瑜、林秉樞。(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高嘉瑜、林秉樞。(圖/記者屠惠剛攝、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嘉瑜家暴案持續延燒,施暴者林秉樞被收押。不過隨著事件曝光,外界對於林秉樞的人脈也相當驚訝,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踢爆林秉樞如何混進民進黨圈子內,並推測高嘉瑜跟林秉樞交往的可能原因。

郭正亮2日在《新聞大白話》爆料表示,民進黨新潮流系有一間公關公司,林秉樞和其中一位經理很熟,所以當新系要舉辦活動時,這位經理都會帶林秉樞進場,林秉樞也就這樣打入民進黨圈子。

另外郭正亮1日在《中天》政論節目《正常發揮》上也有談論此事,表示林秉樞跟新潮流關係不錯,加上高嘉瑜之前被新潮流整的很慘,高嘉瑜可能想藉由林秉樞化解跟新系的矛盾、對自己事業有幫助,加上對方又有一些文采,才會選擇跟他交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