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客廳「騎乘」小王 結婚5年夫崩潰:他倆已經搞7年!畫面曝光

▲▼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人妻被監視器拍下偷情畫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住在湖北省武漢市的男子彭吉暢5年前娶下妻子,他將房、車都安排妥善後,長年待在巴拿馬工作養家,每個月匯16萬元人民幣(約69萬元台幣)給妻子打理家務,沒想到竟從監視器中揭露妻子偷情,且小王已經存在7年。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彭吉暢表示,他遠在國外賺錢養家,妻子卻當著孩子的面偷情,讓小王頻繁出入家裡,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彭妻和情夫常在客廳做出擁吻、騎乘等大尺度親密動作。

「老子活這麼大還沒有見過如此囂張的人,身為公務員跑到家裡來與有夫之婦通姦,還當著孩子面,現在還給我發死亡威脅,還揚言要搞死我一家子」,彭吉暢調查後發現,小王在公家機關服務,還已和妻子來往7年之久,他便投信向其單位舉報,沒想到小王還反過來以死相逼。

▲▼             。(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彭妻和小王毫不避諱。(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彭吉暢表示,他留著這些照片不是為了報復,只是想讓孩子以後知道為什麼自己的母親被攆出家門,回想這些年來大舅子和妻子多名好友都知情,卻沒有一人告訴他,讓他相當痛心。

彭吉暢提到,妻子總以要帶孩子當藉口不願和他發生關係,結果在私底下為小王穿吊帶絲襪,甚至還曾懷上小王的種,不過最後沒把孩子生下,「你(妻子)的結局我不會再關心,但是我的經濟損失,你無法逃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