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彩妝師教7個隱藏版化妝小技巧!睫毛夾竟有這妙用

▲▼  YG彩妝師教7個隱藏版化妝小技巧。(圖/翻攝IG、小紅書)

▲有些「冷門」化妝小技巧,其實很實用。(圖/翻攝IG@hongsuzu、@moeka_nozaki)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化妝說難不難,但其中暗藏著許多小細節,一沒注意妝容就會顯得不夠精緻、達不到想要的效果。YG旗下擁有15年專業經驗的韓國明星化妝師朴東民近日就分享了7個許多人都不知道的「冷門」化妝技巧,這些隱藏版妙招不僅方便實用,連化妝新手都能輕鬆學會。

#出門脫妝如何補救?

沾取防曬霜或護手霜,在脫妝部位輕柔打圈溶解殘妝粉底,用紙巾擦拭乾淨後,再重新用氣墊粉餅上妝。

▲▼  YG彩妝師教7個隱藏版化妝小技巧。(圖/翻攝IG、小紅書)

▲將蜜粉與高光粉混合能幫助打造細緻底妝。(圖/翻攝小紅書@明星化妆师朴东民)

#底妝沒有通透感?

取適量透明蜜粉和高光粉,用蜜粉刷混合後輕掃全臉,這樣會讓底妝自帶微閃效果,皮膚看起來就會細緻又通透。

#睫毛膏總是沾到眼皮上?

將睫毛夾固定在眼皮上並露出睫毛,再刷上睫毛膏,就能輕鬆避免刷到上眼皮,也不會破壞整體眼妝。

▲▼  YG彩妝師教7個隱藏版化妝小技巧。(圖/翻攝IG、小紅書)

▲定妝噴霧噴濕刷子再沾取眼影,就能成為「臨時眼線筆」。(圖/翻攝IG@makeupforeverkr)

#眼線筆剛好用完了?

臨時找不到眼線筆或是手邊眼線筆用完了,可以拿定妝噴霧先噴濕細節刷,沾取黑色或深色眼影,再噴濕刷子一次,就能畫出顯色又自然的眼線。

#想刷出根根分明的野生眉?

用頭髮定型液噴濕眉刷,再刷眉頭眉毛,營造毛茸茸的野生感。

#眼影下手太重翻車?

眼睛不小心畫得太重時,先別急著卸掉,可以用刷子沾取淺米色眼影並抖掉餘粉,暈染眼影邊界,就能自然覆蓋原有顏色,還能打造眼影層次感。

#想畫出媽生感腮紅?

在底妝前先用口紅點塗在頰彩區域並均勻拍開,不小心塗多了也沒關係,接著在上粉底或氣墊粉餅,就能打造出猶如天生好氣色的媽生感通透腮紅。

►明星彩妝師教「解決底妝暗沈」2大秘訣!上粉底前多一步超有用

►50歲黎姿凍齡好狀態被狂讚!親授3招控糖小秘訣 愛吃甜食也有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