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 Momo側胸、腿根全露化身「性感雪天使」 志效「胸前緊繃」對尬

編輯/JJ

韓女團TWICE本月份推出全新日文歌曲《Doughnut》,並於2日推出單曲MV,全員皆以夢幻造型出鏡,吸引廣大粉絲的目光,官方IG上開始釋出成員們的造型幕後照,其中Momo穿上細肩純白禮服,不只托出傲人上圍,側邊的蕾絲透視更能從側胸一路看到腿根,火辣身材全都露,而隊長志效也不落人後,換上一襲方領貼身裙裝,胸前更是顯得飽滿緊繃,腰臀曲線超逼人。

▲momo、志效。(圖/翻攝自IG)

▲TWICE Momo釋出MV拍攝幕後照。(圖/翻攝自IG@twicetagram,以下同)

TWICE日文新曲推出後,短短時間內獲得超過350萬次觀看,不光是台灣成員周子瑜於雪地中獨舞所穿的「芭比粉」裙裝令人驚艷,其他成員們的造型也很有看頭。

MV拍攝期間,Momo於雪地造景中擺拍一系列美照,為粉絲們放送滿滿福利,她身穿一襲優雅白紗,托出傲人上圍,不愧是以好身材著稱,不過轉到側面更讓人看呆了,從側胸、腰際、一路到腿根幾乎都是透視狀態,僅靠薄薄蕾絲相連,驚人的小心機讓她制霸全場,惹火指數爆表,被粉絲們讚是:「性感雪天使。」

▲momo、志效。(圖/翻攝自IG)

▲momo、志效。(圖/翻攝自IG)

身為隊長的志校,不讓子瑜和Momo專美於前,同樣選穿一身純白裙裝,方領設計與貼身的剪裁下,讓她的胸前顯得更為緊繃,飽滿美胸呼之欲出,腰臀曲線也一覽無遺,再搭以俏麗短髮,純欲仙氣噴發,展現出不同的一面,同樣令粉絲們超驚艷。

▲momo、志效。(圖/翻攝自IG)

▲momo、志效。(圖/翻攝自IG)

▲志效MV造型。

►宋智孝頂「醜短髮」化身霸道女總裁 網毒舌:變成大媽、老十歲

►少時秀英一次撞衫兩大女神沒在怕! 太妍、IU「少穿一件」都輸了

關鍵字:

TWICE, Momo, 志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