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na公開標水瓶少爺帳號! 一句「18禁玩笑」男友投降:立刻飛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Keanna與謝和弦於2020年9月辦妥離婚手續後,上月底認愛新男友「水瓶少爺」,令大家都十分好奇男方真面目。她3日曝光兩人的聊天記錄,首次公開標記對方的帳號,放閃PO文讓網友直呼「瞎了」。

▲▼Keanna公開標男友帳號! 一句18禁情話逼對方投降。(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Keanna上月底公開新戀情。(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 3日在Instagram分享與男友的聊天截圖,笑稱內容是「爸爸快速滑過文」,截圖中,她以哏圖大開18禁玩笑,逼得男友凍袂條直說:「立刻飛!」Keanna配文道:「當你擁有一個什麼都能聊,還每天想梗改圖,只為博君一笑的不正經女友~」隨後,她還標記男方的帳號說:「你自己講,水瓶外星人是不是愛死了?」放閃互動引來許多網友點讚。

▲▼Keanna公開標男友帳號! 一句18禁情話逼對方投降。(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Keanna曝光與男友的聊天記錄。(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不過,Keanna雖然公開了「水瓶少爺」的帳號,但該帳號似乎是男方為了互動而特別開的新帳號,目前只追蹤了Keanna和韓國男星禹棹煥,並沒有任何PO文和照片。

Keanna不久前曾在直播與男友合體,對方露聲不露臉,分享兩人認識的過程,Keanna透露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上認識,當時發現男方一直偷看,索性就主動拿了聯絡方式,後來她上廁所門鎖打不開,突然恐慌症發作,在對方的「英雄救美」下產生好感。

►Keanna穩交帥男友1年!第1次見就救了她 甜曝「英雄救美」偶像劇情節

►Keanna認愛4天… 限時24hr曬新男友「水瓶少爺」正面照!

►Keanna曝「莉婭在法庭哭窮」! 獲120萬賠償狠嗆:賠很多快去打工

►斷開謝和弦1年…Keanna認愛新對象!「公開男友照」甜喊:現在很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