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劉品言報仇!陶晶瑩「冰塊襲胸」李李仁…掀衣露精壯肉體網嗨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李仁在《華燈初上》飾演流氓彪哥,強擄「花子」劉品言強暴,並且將她丟棄在路邊,下雨的夜晚更添淒涼,此片段引起熱烈討論,3日媒體茶敘,他更透露其中一場冰塊襲胸的戲,是他臨機一想,跟導演討論之後,現場直接加戲。他成為全民敵人,老婆陶晶瑩幫劉品言報仇,晚上直播時把冰塊丟入李李仁衣內,李李仁掀衣拿冰塊,瞬間露出精壯肉體,讓觀看直播5千多名網友嗨翻。

▲幫劉品言報酬,陶晶瑩冰塊襲胸李李仁。(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幫劉品言報酬,陶晶瑩冰塊襲胸李李仁。(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幫劉品言報仇,陶晶瑩冰塊襲胸李李仁。(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工作剛回到家,晚上開心開直播宣傳品牌料理包,老公李李仁在身後出現,網友頓時暴動喊「彪哥」,並且要陶晶瑩拿出冰塊幫忙劉品言報仇,就連林心如也在線上回應。夫妻倆回饋網友,李李仁彈吉他、陶晶瑩獻唱,當唱到鄧麗君歌曲時,陶晶瑩一時興起拿起冰塊放入李李仁的胸口,李李仁頓時閉眼、臉全皺喊「好冰」,連忙掀衣把冰塊拿起來,還道歉「劉品言我對不起妳。」讓網友超嗨。

▲幫劉品言報酬,陶晶瑩冰塊襲胸李李仁。(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幫劉品言報酬,陶晶瑩冰塊襲胸李李仁。(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李李仁掀衣拿冰塊。(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替老公李李仁感到開心,欣慰作為演員受到大家的關注,也稱讚他做什麼事情都很用力,「很用力照顧小孩,當演員也很用力。」夫妻現場還重演彪哥被打缺門牙的一幕,用海苔搞笑,一搭一唱感情超好。

▲《華燈初上》劉品言飾演的「花子」遭「彪哥」欺凌侵害。謝瓊煖劇中下藥「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劉品言飾演的「花子」遭「彪哥」欺凌。(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李李仁沒想到角色受到這麼多討論,他自曝角色是向總製作人林心如毛遂自薦來的,「當時我們正好通電話講其他事情,我問心如需不需要幫忙,她說剩下的角色,可能場次都不多,我說沒關係只要妳覺得我適合,她問,那強暴犯你適合嗎?」李李仁一口答應接下挑戰,事先也有跟老婆陶晶瑩報備,「我說心如要我演強暴犯,我好像要捏言言胸部,她還問『怎麼捏』。」眾人笑問是否在家先排練?他回:「這力道不一樣。」

拋開形象演流氓,李李仁說自己腳都在發抖,因為超級緊張。討論度高的一場戲還有彪哥丟冰塊襲胸花子,他透露幕後祕辛,「劇本上說直接襲胸,畫面都沒有這麼好玩,我覺得太下流,想到可以用丟冰塊到胸部,彪哥就可以靠近,所以現場跟導演說用這效果。」私下是否有此經驗?他連忙說沒有。

反派角色太壞,不敢給一雙兒女看,李李仁笑說,他們未滿16歲,也不能看,老婆陶晶瑩在臉書PO出他歷年劇照,他也感性老婆支持,「我很謝謝她,我拍戲會壓力多大,壓力大脾氣很不好,一出去15小時回家,工作上面有一些情緒,回家只想放空,然後有時拍戲三更半夜,她都等門等我回來。」他不擔心自己定型,什麼都能演,「女兒說要好玩,因為拍戲太累,所以要好玩,把它當好玩事情去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吳慷仁第三性公關還沒登場 網狂敲碗《華燈》第二季「官方給答案了」

李李仁《華燈》強暴劉品言忘不了紫蕾絲內衣 揭冰塊塞胸內幕「劇本上沒有」

讓女人心碎《華燈》5大渣男排行 網拳頭全硬了!

特/歡迎光臨《華燈初上》 「一具酒店女屍」揭開條通愛恨情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