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客家冬瓜節席開160桌 平鎮區農會推出「米漢堡」

▲桃園客家冬瓜節。(圖/市府提供)

▲桃園客家冬瓜節除發揚「醃缸文化」,平鎮區農會並推出「米漢堡」。(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21桃園市客家冬瓜節及平鎮大飯店活動、3日晚間於平鎮區農會穀倉舉辦,席開160桌次,千人參加,並以桃園冬瓜等在地農特產入菜。市長鄭文燦表示,平鎮區農會近年來致力於農民服務及農業推廣,透過稻米班、蔬菜班、養蜂班、毛豬班等產銷團隊,推廣在地的黑毛豬、醃冬瓜及酸菜,成效良好。

▲桃園客家冬瓜節。(圖/市府提供)

▲桃園客家冬瓜節席開160桌。(圖/市府提供)

農業局長郭承泉指出,市府致力推動青農返鄉、休閒農業區政策,並協助農會發展茶葉、蔬菜、花卉等農特產品,在農民、農會及市民朋友的努力下,桃園農業發展愈加興盛;平鎮區農會也推出新品「米漢堡」,採用平鎮在地好米「台梗14號」,製作梅干扣肉、薑燒豬、三杯雞等各式口味的米漢堡,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方便快速的需求,盼市民朋友給予農會更多支持。

▲桃園客家冬瓜節。(圖/市府提供)

包括立委呂玉玲、市議員兼平鎮區農會理事長莊玉輝、市議員李家興、段樹文、陳萬得、黃敬平、舒翠玲、楊家俍、劉仁照、劉曾玉春、謝美英、農水署桃園管理處長何明光、石門管理處長林昆賢、市府農業局長郭承泉、客家局長黃傅淑香、平鎮區長陳慶仁、中壢區長鄭詩鈿、楊梅區長邱世源、平鎮區農會總幹事葉思瑋、常務監事李寶煥等均一同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