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果菜市場大火」木房慘遭波及 木工砸畢生積蓄嘆:不知怎辦

▲▼三重果菜市場氣爆,造成一處木房被燒毀,木工感嘆自己畢生積蓄全沒了。(圖/記者陳雕文攝)

▲三重果菜市場氣爆,造成一處木房被燒毀,木工感嘆自己畢生積蓄全沒了。(圖/記者陳雕文攝) 

記者陳雕文、林彥臣/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附近17時許傳出火警,立即延燒周邊連棟屋舍、店面等等,消防局清點財損,至少5處店面遭到波及,20多輛汽機車被燒成廢鐵,其中包括一位受害的木工說,用畢生積蓄在這邊承租,現在全燒光 ,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出動64輛各式消防車輛及160名警消,於晚間18時21分控制火勢,18時55分將火勢熄滅,總共經歷1.5小時救援。

消防局清點共5處店面受害、20多輛汽機車被燒成廢鐵,燃燒面積800多平方空尺,沒有人員傷亡,詳細案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釐清。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