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貘花豆」光速長大!遊客到動物園找不到牠 原來變「這樣」

之前因為取名爆紅的馬來貘寶寶「貘花豆」長大後,連毛色也改變了。(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之前因為取名爆紅的馬來貘寶寶「貘花豆」長大後,連毛色也改變了。(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8月發起替新出生的馬來貘寶寶命名的活動,吸引眾多名人共襄盛舉,最終由「貘花豆」勝出,也讓「貘花豆」成為動物園的新明星。不過,最近許多民眾反應想到動物園看「貘花豆」卻遍尋不著,原來是因為「貘花豆」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立動物園8月發起替馬來貘寶寶命名的活動後,立刻吸引不少網友創意出招,建議取名貘德納、貘神仔、容貘貘等,而該活動也引來名人包括藝人柯佳嬿、網紅視網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一同參與,提名「貘衣姬豆、視網貘、貘寧扣」為馬來貘寶寶新名字。最終經過網友投票後,由插畫家Cherng提議的「貘花豆」雀屏中選。

「貘花豆」長大後,原本白斑點黑底的毛色漸漸變為前身黑後身白的顏色。(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貘花豆」長大後,原本白斑點黑底的毛色漸漸變為前身黑後身白的顏色。(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而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命名活動不僅成功引起大眾熱議,「貘花豆」也成為動物園新的大明星,許多人都想到動物園一睹「貘花豆」黑底白斑點的可愛模樣,不過,近日卻有民眾疑惑「貘花豆」怎麼好像不見了?

「貘花豆」的毛色改變,也代表她開始「轉大人」。(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貘花豆」的毛色改變,也代表她開始「轉大人」。(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對此,台北市立動物園今(3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保育員最近常常聽到遊客在馬來貘的家門前說:「奇怪?怎麼沒有看見『貘花豆』?!」其實是因為貘花豆長大了!大家對「貘花豆」的印象還停留在一身花花童裝的階段,所以沒有認出長大的「貘花豆」。

「貘花豆」與媽媽的親密互動,萌翻一票網友。(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貘花豆」與媽媽的親密互動,萌翻一票網友。(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動物園表示,其實近在遊客眼前的黑白配樣貌的小貘就是「貘花豆」,也附上好幾張「貘花豆」的近照,不只有她漸漸轉變毛色的萌照,還有跟媽媽互動的暖心照片。此發文也引來網友留言「女大十八變」「長好快」「太可愛惹」,連「貘花豆」的「乾爹」Cherng都現身留下「舔」宣誓主權。

 


【點擊下方「查看原始文章」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馬來貘寶寶「貘花豆」萌見客 乾爹:好想吸
【貘貘有名了】「視網貘」出奧步輸了 馬來貘寶寶命名「貘花豆」勝出
花8元買筆「喜中1000萬元特別獎」 30張雲端發票中專屬百萬獎

關鍵字: 鏡週刊貘花豆台北市立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