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弟弟周立銘「不唱饒舌了」! 震撼宣布:要跟大家說byebye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麻吉弟弟」周立銘將推出全新電音EP《HOT SAUCE》,並加入索尼音樂,同時也跟大家公布,他正式揮別「麻吉弟弟」4個字,要以本名「周立銘MDD」再次出發,他表示:「我現在不饒舌了,我玩電音很久了,所以要跟大家熟悉的名字『麻吉弟弟』說Bye Bye,改用本名『周立銘MDD』發行全新作品。」

▲▼麻吉弟弟周立銘將推出全新電音EP《HOT SAUCE》,並找來熊仔合作。(圖/索尼提供)

▲周立銘以本名推出全新電音EP《HOT SAUCE》。(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打歌《CRIME RATE》,邀請之前曾一起合唱的師兄熊仔再次合作,當初熊仔就非常喜歡這首歌的demo,將Bass House加上饒舌,強勁重擊的節拍與熊仔獨特風格的flow,結合成充滿魔力的歌曲,MV則描述世上有太多壞音樂,周立銘和熊仔化身「獵音槍客」要拯救被壞音樂控制的人們,相當無厘頭。

▲▼麻吉弟弟周立銘將推出全新電音EP《HOT SAUCE》,並找來熊仔合作。(圖/索尼提供)

▲周立銘找來熊仔合作。(圖/索尼提供)

周立銘近年來以製作人身分活躍於音樂圈,為許多知名藝人製作歌曲,包括田馥甄、Ella、陳零九等,更為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製作出千萬流量神曲,他這次以本名「周立銘」再次出發,EP的啟發源於他參加美國知名的火人祭,有感因為疫情影響,人們漸漸忘記在外一起派對、放鬆的快感,「失去的總要拿回來!」藉由他獨特的世界觀,激發玩心喚醒自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