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T1桃園雲豹前進永平工商 校園巡迴列車開跑

▲▼桃園雲豹校園巡迴首站前進永平工商。(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校園巡迴首站前進永平工商。(圖/桃園雲豹提供)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T1聯盟桃園雲豹今(3日)於永平工商舉辦首站校園巡迴活動,由總教練王志群領軍球員們出席,與永平工商籃球校隊進行友誼賽,並於賽後進行趣味遊戲、球星一對PK賽及合影握手會等活動,現場吸引上千名師生參與,實際讓球迷近距離與球員們互動,在永平工商體育館掀起一波籃球熱潮。

永平工商籃球隊創隊於民國106年,至今連續五年挑戰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更在今年桃園市市長盃高中組籃球錦標賽中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平工商校長胡劍峯表示:「非常感謝桃園雲豹職業籃球隊能到校與校隊小將們球技切磋,希望透過這次機會,能讓雙方互相學習進步。」

永平工商籃球隊近年也孕育數名即將踏入UBA大專籃球甲一級殿堂的優秀好手,期待未來能培養出更多位籃壇名將。而桃園雲豹現任助理教練林裕書恰巧是永平工商校男籃民國106年創隊的總教頭,這次回到學校,他則說:「雖然看見許多新面孔,但唯一不變的是熱情的學生們,也很高興有機會再回來,以不同身份參加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桃園雲豹校園巡迴首站前進永平工商。(圖/桃園雲豹提供)

▲桃園雲豹盧捷閔與永平工商球員對位。(圖/桃園雲豹提供)

今天活動率先由球隊與永平商工商校男籃進行友誼賽,賽事剛開始就由陣中亞外球員凱倫・狄安森 (Caelan Tiongson) 上演單手爆扣戲碼,嗨翻整座體育館,吳季穎、盧捷閔等也頻頻在現場秀出拿手三分彈,精彩的轉換快攻讓現場同學們驚呼聲連連。

友誼賽結束後,接著進行趣味傳球遊戲與球星一對一PK賽,吸引現場學生踴躍報名參與,活動尾聲球員們也和學生們合影及簽名留念,邀請大家開季後進場到中原大學觀看球隊比賽,來現場感受主場熱血氣氛,為桃園雲豹加油。

吳季穎特別談及這是他首度參與校園活動,原以為學生們都會較害羞,但和以往想像的不同,同學們都很踴躍參加。鄭瑋也表示,雖然先前曾有參加過校園巡迴活動的經驗,不過這回是首次代表桃園雲豹參加,雖然是新的球隊,但看見永平工商的學生相當熱情有活力,也令他更期待下一次的校園巡迴活動,並希望透過活動傳達桃園雲豹的球隊精神。

桃園雲豹主場季票今天中午12點正式開賣,開幕週將在12月25、26日於中原大學體育館對戰新北中信特攻上演「耶誕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