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跟媽同床睡!18歲嫩妹嫌怪反被嗆 崩潰:好像在搞3P

▲▼上床,女友,性侵,嘿咻,做愛。(示意圖/pixabay)

▲外國一名18歲女網友發現,男友竟與媽媽同床共枕。(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18歲女網友發現,男友晚上竟與親生母親同床共枕,非常震驚且感覺不舒服,未料試圖溝通此事時,反而遭對方爆氣嗆聲「這很正常」。她在網路論壇Reddit發文求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但感覺自己好像跟他以及他的媽媽在搞3P。」

女網友決定好好溝通此事,19歲男友的反應卻異常激烈,「他對我生氣,還說在他家的『文化』裡,母子關係親密是很正常的。但我反問,他媽媽40多歲了,是否還與自己的父親一起睡,他卻說『當然不會。』」

女網友指出,母子倆極度互相依賴,尤其男友媽媽更是嚴重,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無條件站在兒子那一邊、抗爭到底,甚至介入小倆口的感情,「他們之間根本沒有界線。她也會介入我們的爭吵,每天打電話給兒子好幾次。」

▲▼離婚,分手,外遇。(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網友也決定分手,但內心非常不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儘管女方也決定分手,內心卻仍深信兩人是「靈魂伴侶」,因此非常不捨。網友們紛紛留言相勸,「妳才18歲,世上還有很多很棒的人」、「這一定很痛苦,但我不認為,這段感情值得投入更多時間經營。」

另一些人更不留情面,希望趕快「點醒」原po,「妳天真到相信能夠改變他的想法,或者以為事情會自動好轉嗎?」、「這根本不是妳能解決的問題,他非常需要與媽媽保持距離。」也有網友建議,「快逃啊!」

第1次見家長!健身教練驚覺「女友媽是床伴」 崩潰:睡過好幾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