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挑蛋糕分神1min…1歲兒被婦人擄走「扔下18F喪命」家屬悲曝細節

▲▼1歲兒被婦人擄走扔下19樓喪命。(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1歲兒被婦人擄走扔下喪命。(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社區11月28日上午11點多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年輕母親日前帶著1歲大的兒子去買蛋糕,想不到在蛋糕店選蛋糕時,視線離開兒子不到1分鐘,兒子就不見了。沒想到,兒子竟然是被一名董姓女子擄走,十多分鐘後,更被女子直接從18樓扔下殺害。

網傳影片顯示,一上身穿黃色羽絨服、下身穿灰色褲子的男童躺在地上,醫生正在給他進行身體檢查。當時,男童的手腳還在動彈,並試圖翻身,醫生不斷望向樓棟單元門上方的玻璃棚。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玻璃棚上的鋼化玻璃已經破損,警員已趕到現場。

▲▼1歲兒被婦人擄走扔下19樓喪命。(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女子雙手緊抓男童的雙腳進入社區。(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2日,合肥市廬陽公安發布了警情通報,經過初步調查,在11月28日的上午,犯罪嫌疑人董某萍在蛋糕店里把1歲多男童給抱走,之後來到事發小區頂樓,將幼童從頂樓扔下,在當天下午的6點鐘,這名幼童經過搶救無效不幸離世。

墜樓男童的表哥葛先生說,「因為犯罪嫌疑人董女住在4樓,他們都以為孩子是從4樓被扔下來的,結果她是從18樓樓頂被扔下來的,孩子那天穿了好多衣服穿得好厚,我們帶回來的衣服全部都是血在上面。」

家屬透露,「當時孩子還躺在床上喊媽媽,找媽媽,聲音特別小......,緊急搶救了一下午 ,中間過程反反復復,最後還是沒有挽救回來。」葛先生說,一家人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盡早查明真相,給孩子一個交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