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心測「2021年末即將發生的事」! 一張圖案藏4種狀態

編輯/Ann

終於步入了2021年的尾聲,12月既是結束也是新的一年起點,在此期間心態上會出現許多變化,日本網站「TRILL」就發佈了一項心理測驗,據說根據一張圖片,猜測4個可能出現的物品,就可以測出你在12月應該完成的事情,一起來分析!

第一眼看到圖中的形狀,讓你想到了以下哪一種物品?

▲心理測驗       。(圖/翻攝自TRILL)

▲第一直覺從該圖片聯想到哪一件物品 。(圖/翻攝自TRILL)

1. 火焰

2. 炸蝦

3. 數字6

4. 裝飾品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分割線下有解答


1. 選擇「火焰」的人,有等待完成的目標

選擇火焰的人其實距離你心中的目標不遠了,很可能只差最後一步,需要你自身的堅持才能在新年來臨前完成,請別停留在原地,達成後對於明年的發展也會有進步。

2. 選擇「炸蝦」的人,忽略了長期陪伴你的人

12月對於你而言,是一個表達感謝和愛意的月份,在一年的最後,請務必回首這一路上對你有過幫助的人,對他們表達心中所想,不然很可能因為忙碌而疏忽了親近的人,讓自己的朋友越變越少。

3. 選擇「數字6」的人,需要斷捨離

你的個性需要人在旁叮嚀才有前進的動力,所以一年的最後,請一定要記得「斷捨離」,無論是物品或是人際關係都一樣,減輕心中的負擔才能繼續前行,不敢捨棄往往才是羈絆的開始。

4. 選擇「裝飾品」的人,學會把責任分擔出去

你很常遇到事情就一肩扛起,導致最後讓自己非常疲憊,所以今年的尾聲,嘗試把一切不必要的工作分擔出去,或是適時給自己喘息放假的空間,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比男人還man」星座女Top 3! 第一名超獨立,萬年單身沒在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