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小心情變!3星座「情人特定舉動藏徵兆」 金牛可用仙人掌退小三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度過幸福的聖誕節和跨年後,小孟老師日前點名3星座2022年要小心情變,特別注意另一半如果出現2、3種特殊舉動時都要小心,另外還提出了解決辦法。

▲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小孟老師點名3星座小心遇到情變。(圖/小孟老師提供)

第三名:獅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座遇到海王星加速逆行進入夫妻宮位,顯示獅子座在2022年另一半容易對你容易感到厭倦,當你的另一半看見身旁有人可以拉自己一把,又剛好喜歡自己,就會與對方外遇。

要小心另一半外遇特質:

1.喜歡與工作的異性互動。

2.講電話還特別躲起來,害怕有問題。

解決方法:建議將一條紅線放入紅包袋,再用一張紙寫上另一半姓名生日,壓在你睡的方位床下,就能鎮壓小三。

▲▼開會,工作。(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獅子座要小心另一半在工作上和別人的互動。(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第二名:金牛座

金牛座遇到天王星逆行本命宮位,顯示2022年金牛座的另一半外遇對像都是「日久生情」的人,因此金牛座要小心另一半在職場上,或是和自己的朋友互動是否過於親密。

對方外遇特質:

1.講話結巴

2.不斷眨眼

3.講話顛三倒四

解決方法:建議放一盆仙人掌在房間,仙人掌下方用一張紙寫下另一半的姓名生日,只要小三落地,仙人掌將能發揮防護能力,自動將小三逼退。

▲▼仙人掌。(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金牛座可用仙人掌避小三影響感情。(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朋友2022年遇到天王星逆行進入戀愛宮,你的另一半容易禁不起誘惑與挑逗,一直有人會來挑逗他,同時也要小心另一半過去的戀人是否會回來找另一半。

對方外遇特質:

1.性慾降低

2.突然神秘失蹤

3.傳簡訊隔天才回

解決方法:建議買一把小木劍,放入紅包袋裡,紅包袋裡寫下另一半姓名生日再放另一半照片,就能有效劈斷另一半爛桃花。

▲▼簡訊,傳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座要注意另一半突然消失或很晚回訊息。(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星慘到戶頭不到100元! 轉戰直播「靠斗內狂撈百萬」

►楊祐寧女兒1歲生日「只能視訊唱歌」 太空人父愛告白…粉絲全看哭

►陳文茜「4句酸爆林秉樞」網讚:完全認同! 置頂300字力挺高嘉瑜

►蔡頭癌末曾嘆「我的命運苦賤」 49歲親弟失聯2天腦梗昏倒搶救無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