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縣義警守望相助隊加強超商安全維護

▲義警與警察組成巡邏網,加強超商安全。(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義警與警察組成巡邏網,加強超商安全。(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警察局台東分局為有效提升超商安全維護,於日前召集轄內台東義警中隊及各社區守望相助隊加入超商安全維護工作,由義警與警察組成巡邏網,並協調守望相助隊將巡邏路線延伸至超商據點以加強超商安全維護工作。

鑒於近來發生多起超商店員遭危害傷亡案件,台東分局特別召集轄內義警及守望相助隊協調派員於各時段針對超商加強巡邏守望,藉以提高見警率,結合運用社區民眾巡守力量共同防範犯罪。

鍾分局長表示,對於義警及守望相助隊員在工作之餘,犧牲休息時間協助警方維護社區治安工作表示由衷感謝,正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在加入協勤民力支援後,相信社會治安會更好,讓我們大家一齊同心協力建構一個「治安平穩、民眾安心」的社會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