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奕與歐力士談妥合約 新球季遭減薪200萬日圓

▲張奕。(圖/取自張奕臉書粉絲團)

▲張奕。(圖/取自張奕臉書粉絲團)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歐力士隊台灣投手張奕,季後留在日本訓練,今天球團公布新球季合約,張奕遭到減薪200萬日圓,新球季年薪將是900萬日圓(約220萬台幣)。

張奕今年年薪1100萬日圓(約270萬台幣),但今年狀況不佳,一軍僅只出賽8場,新球季合約已與歐力士球團談妥,將減薪200萬日圓,年薪為900萬日幣(約220萬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奕今年在一軍出賽一軍投8場,只有1場先發,0勝1敗3中繼成功,累計10.1局,失15分,防禦率13.06,季後參加歐力士隊秋訓。

他在11月19日結束秋訓,在粉絲團發文表達季末感想,「今年個人的成績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目標,在沒有對球隊做出貢獻的情況下,感謝球團仍給我機會參加鳳凰盃及高知的秋訓,今年決定不會回台灣與大家見面,個人將持續在日本保持訓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