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開球自破亞軍魔咒奏效 陳子豪把安心亞打出去、吳亞君開球

▲安心亞開球。(圖/中信兄弟提供)

▲安心亞開球。(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為了要打破「亞軍」魔咒,球隊開幕戰請來藝人安心亞開球,9月初再找來台中里長「吳亞君」開球,安心亞開球時由陳子豪打擊,把球打出去象徵打破「亞軍」魔咒,果然就破除魔咒奪下總冠軍。

兄弟從2014年到2020年,中間只有2018年沒有打進總冠軍賽,其它6年都在總冠軍賽鎩羽而歸,2015年及2020年更都是在3勝1敗優勢下,結果吞下3連敗輸掉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年6亞的歷史被球迷稱為「安心亞」,中信兄弟為了破除「亞軍」魔咒,自嘲式在開季主場開幕戰,請來藝人安心亞開球,要自破「亞軍魔咒」。

安心亞穿著背號「1號」球衣開球,由1號陳子豪擔任打擊,捕手是王威晨,本來開球時打者是不能把球打出去,但為了打倒安心亞,陳子豪把安心亞的開球打出去到二壘方向安打,象徵打破魔咒。

而安心亞在場上大喊:「中信兄弟奪冠軍,相約封王遊行見。」當天比賽兄弟輸球,比賽卻以6比10輸球,安心亞在臉書發文說:「我是不會放棄打破魔咒的,中信兄弟加油!我們封王遊行見!」

中信兄弟想要打破「亞軍」的企圖心不只如此,9月3日台中市民日,請來台中市北屯區平安里里長吳亞君開球,力拚今年不再亞軍,目標直指總冠軍。

里長吳亞君開球前大喊:「有我吳亞君,兄弟總冠軍。」由林智勝擔任接捕手,提早落地滾到本壘。

在今年總冠軍賽,陳子豪在第3戰轟出超前3分全壘打,為中信兄弟贏下第3戰取得3勝0敗。林智勝除了代打出賽,更是在休息室內帶動氣氛。

安心亞在兄弟拋下黃彩帶後,在臉書發文「今晚允許大家跟我分手!」林智勝在臉書貼出與吳亞君的合照,發文寫著:「謝謝「吳亞君」里長,智勝準備好簽名球要給您了。」

▲林智勝與里長吳亞君            。(圖/翻攝自林智勝臉書)

▲林智勝與里長吳亞君 。(圖/翻攝自林智勝臉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