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闖關被逼發毒誓「給500萬+絕子絕孫」 新郎怒閃人:比離婚好

▲▼一名網友參加高中同學婚禮包3600,被酸小氣。(示意圖/達志影像)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上周末娶妻,結果在玩闖關遊戲時,竟被要求發誓「如果婚後再抽菸,X家絕子絕孫」,同時還得給女方500萬精神賠償,起初他還笑著表示,有點太過火,怎料女生突然暴怒,讓他瞬間醒悟,怒斬這段感情。

男網友在匿名公社娓娓道來,他和女生相識1年,交往期間為了對方改掉許多習慣,包括不跟朋友出去喝兩杯、麻將也不打了,平常開車出門一定帶上她,就連菸也盡量少抽,「原本一個禮拜至少4包紅當,自從跟她決定結婚後,只剩1包了,當然我不會在她面前抽,只會一個人想事情的時候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提到,她父親之前在家天天抽菸打牌,雖然後來離婚了,沒抽菸的媽媽卻得了肺癌,甚至因此去世,「所以她認為那是二手菸造成的,每次只要看到我抽菸,就認為我想謀害她,會很歇斯底里,甚至氣到摔東西或是動手。她其實都很好,只有這點,我認為那是母親死於肺癌帶給她的陰影,所以可以退讓。」

上周六婚禮,他一早5點就和伴郎開車到女方家迎娶,也知道會玩一些闖關小遊戲,過程中新娘拿了一張紙給他,要求大聲唸出來,內文是「我XXX發誓,如果我婚後再抽菸,X家絕子絕孫,一輩子永不翻身,還要無償給予女方500萬精神賠償。」

▲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這番話讓他超錯愕,心想「有病嗎?玩遊戲玩到這樣會不會太過頭?」但由於攝影機還在拍,他便努力維持風度,只是笑笑地說「這有點太超過了啦!」

沒想到,女生突然大抓狂,指著他鼻子大罵「你們男人就是這樣,不安好心!發個誓都不敢?你知不知道我媽怎麼死的?你也想害死我嗎?你要不要臉呀。」接著狠甩了一巴掌,當下眾人全傻住,連婚攝都不敢繼續拍,後來女方舅舅趕緊打圓場,親戚們也七嘴八舌要他配合。

眼看女方完全沒要退讓,甚至撂狠話「如果不發誓,就別想娶我。」而原po則不發一語,隨後轉身離開現場,他無奈道,回到家當然也是鬧了一番,好在因為疫情只請5桌,目前針對餅錢和餐廳,雙方家長已經在喬如何解決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幸好沒結,千萬不能結」、「婚前就會賞巴掌了,婚後賞什麼捏」、「好恐怖,但你放生了,其他人怎麼辦」、「還好,沒有娶」、「這新娘情緒管理很有問題」、「雖然抽菸不好,不過這誓言是真的太超過了」。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