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台大老公!她「私立畢業+沒固定工作」...見婆婆紅包金額傻了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看到婆婆給的紅包厚度直接傻眼了 。(圖/翻攝自《Dcard》)

記者謝欣辰/綜合報導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題,更是造成許多家庭關係破裂的原因。不過,有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與婆婆日常互動,並PO出今年過年婆婆送的紅包,「紅包厚度」不僅讓原PO自己傻眼,更讓一票網友驚呆了。

原PO回憶,今年過年時,自己跟老公從除夕到初四都待在娘家,原本還有點擔心婆婆會因此不高興,沒想到當婆婆來娘家拜訪時,竟為了她與家中養的5隻小貓,準備厚厚一疊紅包,讓原PO感動到不行,直喊「我好幸運有這麼好的婆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解釋,老公是家中獨子,還是台大畢業的碩士,而她自己則從普通的私立大學畢業,更因為身體不好,一直沒有固定的工作,所以在她結婚前,就相當擔心婆婆沒辦法接受,「沒想到我婆婆平時就相當寵我」,不但不介意學歷、工作差距,甚至將原PO當成親生女兒般疼愛,「婆婆總是說,她以後走了,就只剩我陪伴她兒子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直接羨慕炸,「妳到底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這婆婆是稀有動物」,「觀念正確的婆婆很少見了」,「妳真的很幸運」,「天使婆婆無誤」,「太幸福了,這樣的好婆婆真是好命」,「這才是有智慧的婆婆,她看得很明白以後的路是妳要陪他兒子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