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溫暖內驚見火化爐!他發毛疑「頂讓火葬場」 內行曝真相

▲三溫暖造型像火葬場,嚇壞網友。(圖/Twitter@ariyan1201)

▲網友在三溫暖店發現一具疑似「火化爐」的器具。(圖/Twitter@ariyan1201)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店家在頂讓時,有時為了節省成本,會沿用前一家店的器具和裝潢。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在三溫暖店發現一具「火化爐」,讓他錯愕表示,「這裡是沿用了火葬場的火化爐嗎?」不過有內行人曝光背後真相。

日本網友「有馬」日前在推特帳號「@ariyan1201」上傳幾張照片,表示他近日造訪一間三溫暖店,卻被裡面的火化爐給嚇壞,讓他錯愕直呼,「我來到三溫暖才發現,這家店是沿用了火葬場的器材嗎?」

從畫面中可見,三溫暖內有著神似火化爐的設備,地面上還有電動軌道,由於實在是太像火化爐的一部分,不僅有馬先生看了心裡發毛,連網友也都覺得很可怕,「以為是改建時,為了有趣所以特別保留的」、「這分明是火葬場的器材!」、「有事故發生的話,可以直接原地火葬」、「根本就是人生的最後一次三溫暖」、「會不會在裡面真的突然被燒掉」。

正當大家都感到發毛之際,有知情網友曝真相,「這其實是一種藥石岩盤浴,原理很簡單,下方的滾輪軌道,會將藥石緩緩推入桑拿房中,療效就跟其他岩盤浴沒什麼相同。」、「這不是火葬場啦,雖然看起來很像,但這應該是類似於韓國的汗蒸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