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遭家暴壓力難以想像! 于美人籲「新三民時代」勿造成二度傷害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並軟禁在飯店2天。于美人與許志豪主持的「超級紅人榜」結合最新科技,展開「5G+XR節目互動製作」計畫,今(3日)舉辦記者會,受訪時表示:「新聞播出後勾起很多有家暴經驗的人的痛,社工要我呼籲受創婦女不要再看類似新聞。」除了前譴責暴力外,她也說:「高嘉瑜是個政治人物、又是高學歷、高社經地位 遇到這樣的事情 壓力更勝於其他人。」也期望網路上不要對被害者造成二度傷害。

▲▼于美人、許志豪。(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許志豪今進棚錄影。(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表示,高嘉瑜是個政治人物、又是高學歷、高社經地位,遇到這樣的事情,壓力肯定更勝於其他人。除了遭男友施暴相對,最大痛苦應該是要應付網路選民、鄉民、酸民「新三民主義」時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說,高嘉瑜事件爆發後,勾起很多有家暴經驗的人的痛,「社工要我呼籲受創婦女們,不要再看類似新聞,也期望網路上對被害者不要造成二度傷害,我們才對得起高嘉瑜的勇敢。」

▲▼于美人、許志豪。(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許志豪吃席5G+XR開創記者會。(圖/三立提供)

她大讚高嘉瑜勇敢,「因為這些都不是過去受暴婦女想像得到的壓力,她站出來是非常不容易,也希望他的勇敢可以喚起整個社會願意對受暴婦女更友善,尤其這件事牽涉到私密傳播、色情威脅。」更呼籲「友善社會」能做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收到私密照就刪除 , 不要繼續傳播,並期望社會大眾能少一點情緒化的語言。

▲▼于美人。(圖/三立提供)

▲于美人大讚高嘉瑜很勇敢。(圖/三立提供)

而于美人與許志豪主持《超級紅人榜》節目,也獲文化部5G科技影音展演創新應用補助計劃案支持,展開台語流行音樂「5G+XR節目互動製作」計畫。這次文化部5G科技影音展演創新應用補助計劃案支持,除邀請台語歌壇前輩及各年代經典人物之外,也加入虛擬歌手Aki與紅人榜歌手吳美琳合作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