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神射續當阿舍代言人 羅賓森拍形象影片想早日訪台

▲▼熱火神射羅賓森。(圖/CFP)

▲熱火神射羅賓森。(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熱火主力射手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去年主動請纓擔任阿舍食品代言人,今年5月他成為NBA史上最快砍進500顆三分的球員,僅花了152場,身價也跟著飆漲。經過1年合作,特別喜歡「台灣味」的羅賓森決定與阿舍食品續約,還拍了形象影片,希望能早日造訪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賓森與阿舍食品的淵源始自2013年,當時他就讀美國密西根大學,平時喜愛吃麵食的他,在校園附近的超市中買到阿舍乾麵,品嘗後從此「愛不釋口」,2020年透過經紀人主動聯繫阿舍食品,請纓擔任代言人,他也因此有了「阿舍哥」的綽號。

羅賓森成為阿舍食品代言人後,上季締造了一項聯盟紀錄,僅花了152場比賽,就命中500顆三分,寫下史上最快紀錄。當年剛進入聯盟只領保障薪資的他,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有多支球隊願意開出年薪2000萬美金以上的合約搶人。

羅賓森的代言故事讓多家食品業者看好商機,今年韓國食品大廠必品閣(Bibigo)也與西區豪門湖人合作,簽訂球衣贊助廣告,看來由「阿舍哥」開啟的食品代言模式,已在NBA帶起風潮!

經過1年的合作後,羅賓森繼續與阿舍食品續約,也拍攝了全新的形象影片,持續在國際上推廣他最喜愛的台灣品牌「阿舍乾麵」。他受訪時表示,「很榮幸能繼續成為阿舍食品的合作夥伴,阿舍乾麵一直是我在餐點上的最佳選擇,我一直希望可以找時間拜訪台灣,希望能盡快和大家見面。」

▲▼熱火神射羅賓森續當阿舍哥。(圖/阿舍食品提供)

▲熱火神射羅賓森續當阿舍哥。(圖/阿舍食品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