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住院「遺囑交代媽要器捐」財產全給她 被大罵神經病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米可白日前打AZ疫苗第二劑,出現嚴重副作用,高燒反覆,掛急診後住院9天終於出院。她3日首度露面,透露打完疫苗當晚就傳「遺囑訊息」給媽媽,她交代:「我的保險人受益人、全部財產都留給妳,妳只要記得幫我做幾樣事,可以捐的器官都捐出去,想捐救護車上的醫療設備,還有浪浪、搜救犬照顧。」她媽大罵「妳是神經病」,要她不要多想。

▲▼米可白出席Brother聖誕派對。(圖/記者李毓康攝)

▲米可白打疫苗後住院9天才剛出院。(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3日出席日本百年工藝品牌Brother縫紉機聖誕手作活動,她大展親和力,和參與手作的參與者一起同樂。她大病剛癒,直呼真的沒想到一住就是9天,正常肝指數是40,她一度飆高到370,造成急性肝炎,並且黃疸、白血球偏高,又反覆高燒,她說:「每天燒10小時,燒燒退退,還要睡冰枕,那真的很冰,看到冰枕都怕了。」她有一天胃痛不舒服,痛了一整晚,最後照胃鏡,發現胃發炎、胃食道逆流,照大腸鏡則是割除息肉。

▲▼米可白出席Brother聖誕派對。(圖/記者李毓康攝)

▲米可白大病剛癒。(圖/記者李毓康攝)

住院期間禁止任何人陪病,爸媽心急想北上,被她婉拒了,狗由前夫暫時照顧,她親切喊前夫「爸爸」,兩人關係就像家人,但否認前夫有自己家裡鑰匙。因為打疫苗副作用住進醫院,周遭人勸她放寬心,就等於好好休息,讓身體放鬆,她也覺得之前給自己壓力太大,現在想學烹飪、縫紉才藝。

▲▼米可白出席Brother聖誕派對。(圖/記者李毓康攝)

▲米可白出席Brother縫紉機聖誕手作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慷仁第三性公關還沒登場 網狂敲碗《華燈》第二季「官方給答案了」

讓女人心碎《華燈》5大渣男排行 網拳頭全硬了!

特/歡迎光臨《華燈初上》 「一具酒店女屍」揭開條通愛恨情仇

雷/《華燈》深山女屍是誰?網吃驚「細看這張照片」早預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