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李仁《華燈》強暴劉品言忘不了紫蕾絲內衣 揭冰塊塞胸內幕「劇本上沒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華燈初上》夯劇熱播造成許多討論,尤其李李仁飾演流氓彪哥,擄人強暴「花子」劉品言,讓觀眾拳頭都硬了。3日兩人出席媒體茶敘,劉品言透露這場車上強暴戲,事先穿上三層內衣防止走光,導演希望李李仁撕開襯衫,李李仁沒料到,一撕開裡頭竟然是紫色蕾絲性感內衣,他印象深刻:「畫面揮之不去。只好把頭再往她身上蠕動,觀眾應該看得很清楚。」

▲▼ 《華燈初上》李李仁演彪哥,強暴花子劉品言。(圖/翻攝劉品言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李李仁演彪哥,強暴花子劉品言。(圖/翻攝劉品言臉書、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李仁沒想到角色受到這麼多討論,他自曝角色是向總製作人林心如毛遂自薦來的,「當時我們正好通電話講其他事情,我問心如需不需要幫忙,她說剩下的角色,可能場次都不多,我說沒關係只要妳覺得我適合,她問,那強暴犯你適合嗎?」李李仁一口答應接下挑戰,事先也有跟老婆陶晶瑩報備,「我說心如要我演強暴犯,我好像要捏言言胸部,她還問『怎麼捏』。」眾人笑問是否在家先排練?他回:「這力道不一樣。」

▲▼《華燈初上》加賀美智久(左起)、謝瓊煖、劉品言、李李仁、章廣辰出席媒體茶敘。(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李李仁現場作勢下跪劉品言。(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李李仁拋開形象演流氓,他說自己腳都在發抖,因為自己都在緊張。討論度高的一場戲還有彪哥丟冰塊襲胸花子,他透露幕後祕辛,「劇本上說直接襲胸,畫面都沒有這麼好玩,我覺得太下流,想到可以用丟冰塊到胸部,人就可以過來,所以現場跟導演說用這效果。」私下是否有此經驗?他連忙說沒有。

▲▼《華燈初上》加賀美智久(左起)、謝瓊煖、劉品言、李李仁、章廣辰出席媒體茶敘。(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討論度高。(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反派角色太壞,不敢給一雙兒女看,李李仁笑說,他們未滿16歲,也不能看,老婆陶晶瑩在臉書PO出他歷年劇照,他也感性老婆支持,「我很謝謝她,我拍戲會壓力多大,壓力大脾氣很不好,一出去15小時回家,工作上面有一些情緒,回家只想放空,然後有時拍戲三更半夜,她都等門等我回來。」他不擔心自己定型,什麼都能演,「女兒說要好玩,因為拍戲太累,所以要好玩,把它當好玩事情去做。」

▲▼《華燈初上》加賀美智久(左起)、謝瓊煖、劉品言、李李仁、章廣辰出席媒體茶敘。(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加賀美智久(左起)、謝瓊煖、劉品言、李李仁、章廣辰出席媒體茶敘。(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華燈初上》第一季8集上線後,兩天內就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至今穩坐冠軍寶座,口碑熱度持續延燒。3日舉行媒體茶敘,飾演「光」日式酒店小姐的「花子」劉品言、「阿季」謝瓊煖,帶領刑警「阿達」章廣辰、酒客「中村」加賀美智久,以及惡行惡狀令全網公憤的「彪哥」李李仁出席媒體茶敘,暢聊拍攝趣事。

▲《華燈初上》劉品言飾演的「花子」遭「彪哥」欺凌侵害。謝瓊煖劇中下藥「中村先生」加賀美智久(圖/Netflix、百聿數碼提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讓女人心碎《華燈》5大渣男排行 網拳頭全硬了!

本土劇男星傅子純認了秘婚3年!酒後脫口娶回甜美上班族

特/歡迎光臨《華燈初上》 「一具酒店女屍」揭開條通愛恨情仇

雷/《華燈》深山女屍是誰?網吃驚「細看這張照片」早預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