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精品貓熊」免費拿! 台灣限定8款實用LINE貼圖登場

▲精品貼圖           。(圖/品牌提供)

▲精品貼圖又一發, FENDI宣告帶來「招牌吉祥物FendiDi」貓熊貼圖。(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為了讓精品更加生活化,過去DIOR、GUCCI都曾推出過LINE貼圖,現在FENDI也宣告帶來「招牌吉祥物FendiDi」貓熊貼圖,一共有8種表情,穿著招牌FF Logo外衣的貓熊擺出超萌POSE,必須動動手指免費下載一波。

喜愛FENDI的粉絲都知道,吉祥物FendiDi是星二代設計師王令塵打造,以巧妙熊貓玩偶呈現,而這款可愛角色終於一躍而上LINE貼圖。為慶祝品牌台灣官方帳號正式上線,推出期間限定「FEND x FendiDi」貼圖,共有8種款式,包括日常的愛心、HELLO、THANK YOU等,非常實用。

▲精品貼圖           。(圖/品牌提供)

▲FendiDi貼圖一共8款。(圖/品牌提供)

而FendiDi也穿著FF Logo特色外衣擺出活潑姿勢,彰顯品牌的設計理念,如今8款貼圖都能免費獲得,12月30日前加入FENDI TAIWAN官方line帳號好友即可下載。

GUCCI與DIOR則是在今年年初相繼帶來LINE貼圖,GUCCI將明星貓咪插畫與台灣特色小吃小籠包、珍珠奶茶結合,並為貓咪穿上GG Logo毛衣,背上夯款Horsebit 1955馬銜扣包,模樣十分可愛。DIOR為Lady Dior黛妃包與小猴子展開奇幻冒險,讓民眾隨時隨地傳訊息也散發時尚感。

▲精品貼圖           。(圖/品牌提供)

▲精品貼圖           。(圖/品牌提供)

▲今年年初GUCCI與DIOR相繼帶來LINE貼圖 。(圖/品牌提供)

關鍵字:

精品, 貼圖, LINE, FendiDi, FENDI, 免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