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毀了高嘉瑜!林秉樞「4波操作」陰險炸 一招接一招想平安下莊

▲▼林秉樞在移送地檢署過程中爆出驚人之語,強調私密影片是「高嘉瑜掌鏡的」。(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4波操作想平安下莊,結果紙包不住火,還越燒越烈。(圖/記者黃彥傑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接觸過林秉樞的人,都以為林的人脈超廣,但不只這些人受騙,林秉樞和高嘉瑜交往後,似乎也常以「人脈廣」這一點,讓女方感到恐懼。據悉,林秉樞除了用私密影片威脅恐嚇外,也常「發動網軍」說要毀滅高嘉瑜。隨著各種爆料曝光,依線索排出時間軸,就會發現林秉樞打了高嘉瑜之後,「4波操作」相當駭人,因為他不只想封住女方的嘴,甚至打算讓高嘉瑜「社會性死亡」。

林秉樞因家暴案受到關注,在遭到起底後,黑歷史接連被爆出,其中,林秉樞宣稱工作與國安系統有關、母親告別式還有司法院長的弔唁花籃,讓很多人以為他的人脈很廣,殊不知只是幌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施暴高嘉瑜的事情爆出前,他先後扮網軍威嚇女方,「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被爆料前一晚,林秉樞還在臉書發文打悲情牌,想營造是受惡意抹黑;報導出來後,他還打電話或傳訊給有名氣的「友人」,包括吳崢、謝欣霓等人,想洗腦報導是假的。

之後,便是PTT吵的沸沸揚揚的「沒品維尼」事件,也就是林秉樞找網軍幫忙洗白,謊稱一切都是高嘉瑜跟前男友馬文鈺一手策畫。而林秉樞應戰高嘉瑜想爆料、掩蓋施暴事實,整體來看大約有4個大動作,讓人驚呆林秉樞根本是有備而來,打算全身而退。以下整理出4波操作時間軸:

第1波(11月10日):威脅
《林秉樞斗內1690元!主播無心「朗讀恐嚇訊息」 一旁高嘉瑜尷尬笑》

媒體人黃揚明2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一位《新聞大白話》的網友提供訊息指出,在11月10日下午的節目中,當天高嘉瑜參與下午4點到5點的直播,結果在下午4點25分到4點38分這段期間,有3則斗內留言特別詭異。

第一則是「蔡正維」斗內670元,留言「高嘉瑜妳自己想清楚,想不想爆料」。第二則是「邱宜珍」斗內670元,留言「高嘉瑜,妳私人不堪的事情,想要被公開嗎?有妳錄音,有親簽字跡,妳想清楚」」。第三則是「藍玄凱」斗內1690元,留言「高嘉瑜,妳自己也有違法事宜,妳要想清楚,證據非常明確,妳心裡清楚」。

事實上,當時高嘉瑜正與林秉樞交往中,消息曝光後,一名網友在黃揚明粉專PO文底下留言,「那集剛好有看到,高嘉瑜在廣告休息時間,輝文在調侃高嘉瑜要陳時中道歉的事,結果高嘉瑜苦笑的說:最近好累好想死的話...原來是有原因的!」

而錢怡君也在留言串中表示「賣尬,突然覺得毛骨悚然」,其他網友也嚇歪回應,「這人花這麼久的時間佈局,想想真的很嚇人」。

第2波(11月11日):施暴
《高嘉瑜脖子帶傷聲淚俱下 「當下覺得我快死了」》

高嘉瑜揭露遭男友林秉樞毆打施暴、限制行動過程,說當天林秉樞頭痛、肚子痛、不舒服,要她去藥局幫忙買藥,買回來後,林發現藥袋上沒寫什麼時候服用、一天要服用幾次,為此對她大發雷霆,罵她「你去配藥不用心,沒問清楚藥要怎麼吃」。

高嘉瑜指出,林秉樞當下已情緒失控、暴怒,她不管怎麼安撫、解釋,男方都不接受,甚至拿起她所有的東西丟出走廊,一個一個撒出來,包括錢、化妝品、私人物品。她在撿拾的時候,服務員聽到知道在爭吵,有立刻過來查看,但林秉樞當下阻止並稱「不要幫她撿」。

等她撿完,林秉樞又再次撒出去,不斷重複,並逼她進房間談,也因為林看到前男友馬文鈺傳簡訊拜託她幫忙買小孩的東西,突然暴怒,「他就抓著我的頭髮拖行、暴打我」,當下她的臉、嘴巴都是血,臉也腫起來。

毆打過程從晚上10點多持續到天亮,林男持續拿著她的手機發文章、傳資料,用盡各種方式恐嚇威脅,「當下我整個人腫到我不知道我是誰,他勒我脖子,我都覺得我快死了。」高嘉瑜甚至被限制行動3天。

▲▼林秉樞高嘉瑜。(圖/記者游宗樺攝+高嘉瑜提供)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圖/高嘉瑜提供、記者游宗樺攝)

第3波(11月29日):假象
《遭爆痛毆高嘉瑜!林秉樞提「喪母之痛」3點回應了:並無價值可言》

《鏡週刊》爆料高嘉瑜遭施暴前一晚,林秉樞就有在臉書上列3點,直呼「週刊報導若有任何關涉公眾人物者,相信必能反覆查證,而不會以特定人士無根據之爆料即要求被影射者回覆。僅盼週刊衡量、衡平人事物權重,別為特定人仇恨、嫉妒心態所利用」,想營造自己是遭抹黑的樣子。

第4波(11月30日):反咬
《坦言自己被林秉樞說詞蒙蔽 吳崢內疚:為第一時間遲疑對高委員感到抱歉》
《林秉樞前一天還在說謊!落網前私訊前綠營女立委:毀了高嘉瑜》
《高嘉瑜遭施暴!知情人爆「3點大反轉」:前男友去靈堂大鬧》
《沒品維尼回應了! 幫林秉樞洗白被轟:我和台南朋友被他騙慘了》
《李柏璋8點聲明回應「沒品維尼」事件:我只是個社會新鮮人》

施暴報導一出,林秉樞面對主動詢問的人,都表示報出的消息不是真的,也狂打電話、傳訊息給別人,無辜喊冤明明只是跟高嘉瑜吵架,是馬文鈺要破壞感情。

民進黨前立委謝欣霓就指出,由於她與高嘉瑜有派系上的問題,林男以為她會相挺,到被捕前一天還在說謊,甚至還傳訊要她「毀了高嘉瑜」。台北市議員林亮君特助吳崢則表示,,林男曾主動傳訊息表示這都是兩人間的私事糾紛,媒體報導不實,希望大家不要介入,「我以不清楚詳情,不妄加評論回覆他。」

▲▼林秉樞在移送地檢署過程中爆出驚人之語,強調私密影片是「高嘉瑜掌鏡的」。(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努力營造的形象一夕全垮。(圖/記者黃彥傑攝)

林秉樞在臉書友人圈先是試圖挽救形象,之後則是找網軍幫忙洗白、甚至要反咬高嘉瑜,但諷刺的是,林原本所屬系統的網軍在事情曝光後全都不理他了,不得已只好去找其他人,只能透過中間人幫忙找網軍,PTT上也因此出現一篇爆卦「馬文鈺喪禮鬧場 高嘉瑜本人報警抓人」。

被指稱是發文人的「沒品維尼」李柏璋就發出8點聲明,否認他有發文,「那些關於什麼李柏璋自己承認是瘋狂維尼這件事,到底是怎麼寫出來的?可以告訴我嗎?」但報導出來之後,林男確實有透過共同朋友致電給他,希望他能幫忙在網路平台上發聲明。

李柏璋透露,因為林男一直說是自己劈腿、被高委員抓到,所以雙方才起衝突,還聲稱高嘉瑜在飯店試圖持刀砍人,他基於共同朋友情誼的關係,外加被說服,才跟林男說「不然你把想說明的事大致跟我說,我請有在用批踢踢的朋友去幫你發聲明。」而林男確實傳了對話紀錄等一些事件相關的圖片,取得李柏璋信任「我很笨,我相信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