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記高嘉瑜被封鎖!黑心律師急道歉「真相大逆轉」:我也是被害人

▲▼林秉樞施暴高嘉瑜凌晨遭羈押。(圖/記者游宗樺攝)

▲林秉樞對高嘉瑜施暴。(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其實高嘉瑜被家暴那幾天,我也是被害人。」網路紅人「黑心律師」楊律師昨(2)日發文自嘲,他一直都是個好色的變態,所以留言有時候不太正經,日前他在貼文底下標記高嘉瑜,怎料沒多久後就遭封鎖。當下還覺得很內疚,並為此澄清、道歉,一直到現在往回看,他才意識到封鎖他的人根本不是高嘉瑜,而是林秉樞。

楊律師在臉書上貼文,提到他其實也是被害人,不過自己的部分有點丟臉,「經高嘉瑜本人同意後,我才寫這篇文章」。11月11日當天,他寫了關於「警察吃案」的文章,因為涉及修法建議,所以他就在留言處標記高嘉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律師自嘲是個好色的變態,所以每次與粉絲互動,都會講些不正經的話。當天他留言完以後就去慢跑,結果回到家後卻發現自己遭高嘉瑜封鎖,那時他反覆思索自己犯了什麼錯?踩到什麼雷?

▲▼             。(圖/翻攝自Facebook/楊律師)

▲楊律師留言以後就遭封鎖。(圖/翻攝自Facebook/楊律師)

楊律師推測3種可能,「一、高嘉瑜誤以為我是在談論她;二、高嘉瑜是正經的國會立委,不喜歡變態中年男子在她的留言中寫淫穢的內容;三、我因修法有關的事總共Tag她3次,她覺得我這個人很煩。」

當下楊律師心想,不論是哪種可能性,問題都在於他,因此心生內疚,隨即寫了一段澄清、道歉的文章,並透過朋友私訊高嘉瑜,然而,卻始終得不到回應,「但我仍先刪除那串留言」;一直到了11月13日,高嘉瑜則主動加好友並傳訊息給楊律師,雖未說明封鎖的原因,但卻開口就道歉。

時間來到11月30日,楊律師看到了家暴的新聞,滑手機比對日期後,一切豁然開朗,11日至13日正巧是高嘉瑜被家暴、被限制人身自由的期間,「我就猜到我為何被封鎖了。」

▲高嘉瑜。(圖/翻攝自臉書/高嘉瑜)

▲高嘉瑜。(圖/翻攝自Facebook/高嘉瑜)

12月1日晚上,楊律師收到了高嘉瑜的訊息,雙方聊了一下後,果不其然,「林秉樞當晚在『檢查』高嘉瑜的手機時,也有看到我的留言,他覺得我和高嘉瑜可能『有關係』,他就當場用高嘉瑜的手機封鎖我。」

事後想想,楊律師認為他和粉絲互動的留言分明與高嘉瑜無關,怎料卻引發誤會,「生命中第一次被男人封鎖,竟是被智障畜生渣男封鎖,所以我覺得好丟臉!」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回應,「第一次被當假想敵吧」、「一定是因為學長太帥了」、「我之前也被一個女生朋友封鎖,估計是她新交的男友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