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官員遭曝偷情影像!沙發濕摸人妻 有guts回「我是真愛願受罰」

▲▼武漢一官員偷情已婚人妻。(圖/翻攝自新黃河客戶端)

▲武漢一官員偷情已婚人妻。(圖/翻攝自新黃河客戶端)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武漢市新洲區建設局消防驗收科一朱姓科長,被實名舉報與一已婚人妻有染。舉報信中,兩人偷情的影像被直接公開,在網路流傳。不過,該不倫事件被曝光後,朱姓官員不但沒有逃避,還直呼「已做好被組織處理的準備」,事件影響不了要跟對方結婚的決心。

據《新黃河客戶端》報導,大陸一封《針對建設局消防驗收科科長朱某11月29—30日尋釁滋事的第二封實名舉報信》12月1日在網上流傳,引發廣大網友的關注。舉報信上的舉報人是湖北某公司總工程師兼商務報價員彭姓男子,舉報對像是武漢市新洲區建設局消防驗收科朱姓男子。

舉報信顯示,11月29日,彭男前往武漢市新洲區紀委監委和新洲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反映該局一科長朱男在他和前妻婚姻存續期間,與其前妻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舉報信中說,投遞關於朱男與妻子(現已是前妻)出軌偷情舉報信後,朱男不但不反省悔恨,反而惱羞成怒對其進行惡性報復。當晚8點左右,朱男電話對其進行無休止地謾罵與死亡威脅,晚上9點多,朱男到舉報人家門口砸門並辱罵,11月30日零點36分,朱男再次來到彭男家門口,又進行了一輪砸門與謾罵,還揚言以後會天天賴在其家門口。

▲▼武漢一官員偷情已婚人妻。(圖/翻攝自新黃河客戶端)

▲舉報信。(圖/翻攝自新黃河客戶端)

同時,舉報信中披露了大量的監視器畫面截圖。照片顯示,客廳沙發上,一男子和一女子有多次親密舉動。舉報信中還提及,舉報人彭男想要40萬元(人民幣)的賠償。彭男表示,希望其單位領導重視並介入調查處理,讓朱男受到相應的處罰,確保其和家人安全,讓朱男誠摯道歉。

彭男的前妻史女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和朱男同在一個服務大廳辦公,相處久了動了真情,舉報信擴散後,兩人已做好被組織處理的準備,舉報信事件影響不了兩人打算結婚的決心。

2日上午,新洲區建設局相關負責人稱,已接到相關舉報,被檢舉人確實是其單位員工,但不是科長,是普通科員,對於舉報內容正在調查核實,但暫時聯繫不到朱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